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马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4日上午,马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礼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各自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和对学院中心工作的推动作用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努力方向。

张礼强对两个教工支部的务实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一阶段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校党委对马学院寄予厚望,我们要扛起责任,做好表率,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三要加强思想建设,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四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五要加强党建引领,有效推进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