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马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马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到会指导,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张礼强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讲了短板、弱项,也讲了差距、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王正高度肯定了马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分析很精准,批评很到位,整改措施恰当得力,达到了较好的效果。他主要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申硕工作和思政课改革等方面工作一一作了点评,提出了整改要求。他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对于教师出现师德师风问题是零容忍的,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强化教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张礼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马学院班子将认真贯彻王校长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认真整改,抓好落实,对标申硕目标,做好马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任务分解与落实,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