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马学院举办廉洁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清廉校园”建设,弘扬清廉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在院内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4月14日下午,学院举办本次活动的子活动---“廉洁主题观影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

本次观影内容为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影片曝光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展示了党和国家铁腕反腐,守护人民的雷霆手段和坚强决心。下午的活动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文件。

通过下午的活动,让与会教师深感我们党直面病灶、刮骨疗毒的勇气,同时也警醒教师们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师风师德,潜心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