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马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量:

 

71日上午,马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分临海校区和椒江校区两个会场集中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主办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系列“七一”专题示范微党课,宣讲成员用鲜明的主题,震撼的内容和感人的故事,让现场的党员们感触颇深,引起了强烈的思想共鸣。

观看微党课视频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们就“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主题开展了研讨。党员们表示,微党课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用“真理的味道”去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不仅要用心感知工作、生活中的正能量,而且要去营造、崇尚一种积极向上的环境,激发身边同志潜在的正能量,这样,我们的队伍就能走在时代的前列;作为思政教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继续严守课堂政治纪律,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课堂,为后“疫情”时期的思想政治建设站好岗。

“七一”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充分利用纪念建党99周年的契机,开展“践初心、优服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红船精神”专题党课和党员志愿服务等系列党建活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