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马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量:

    1019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召开马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涵盖了19个专题,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会议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我校负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和宣传的二级单位,应该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要时刻与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保持一致,在行动上,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立心”,把政治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学以致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文化。

在今后的工作中,马学院党总支将充分发挥马学院思政教师特色优势,采取“集中+分散”形式,依照“学寻思辩行”工作法,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