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10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会议。

张礼强在会上讲主题党课,他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其次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再者回顾了我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使命担当是教学、宣传、研究和捍卫马克思主义;最后他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从党的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分析了我院的成绩、短板和目标,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新思想为引领,推动学院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教育部公开曝光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文件材料。

会后,对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