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学院集体学习市委书记李跃旗宣讲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集体学习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在我校所作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礼强传达了李跃旗书记宣讲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认为报告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形势、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从浙江的“五大历史使命”和“十三项战略抓手”两大方面对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细致阐发。他重申李跃旗在报告中的号召,要求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把个人奋斗和国家强大、民族复兴联系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在台州、干在台州,为台州走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

张礼强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贯彻上级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实践中,将全会精神纳入思政课教学重要内容,及时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帮助青年一代把握时代大势,树立家国情怀,扛起时代担当,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