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院教师参加学习会。

张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强化政治意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马学院师资优势,紧密结合实际工作,高质量地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并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实践中,及时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和周军虎博士分别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和学习分享报告,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的讨论,各教研室结合所教学课程深入探讨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的切入点和方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