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台州学院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竞赛材料上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4 点击量:


 

各位参赛教师:

为方便教师上交参赛材料和便于评委评审,教务处开通:应用型课程建设说课竞赛系统,请参赛教师点击链接:http://tzc2021course.contest.chaoxing.com/portal进入竞赛系统报名参赛和上传参赛作品。

 

在竞赛系统首页页面点击“报名参赛”即可进入登录页面:

 

请参赛教师首先在平台注册账号,如已在平台中使用邮箱、工号、手机号注册或绑定帐号,请使用邮箱、工号、手机号登录,无须重新注册。请用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不得匿名。

 

 

登录后点击我的作品下方的“+”,即可进入到上传作品页面,首先在“所属分类”下选择参赛组别:“说专业”、“说课程”、“说第二课堂”,然后在“参赛材料上传”下方的3个栏目内依次上传“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说课展示申报表”“说课PPT”“说课录屏视频视频上传完成后通常需要进行后台转码,但无需在线等待)。上传好后点击“提交作品”即可完成上传。

 

 

若上传完毕后需要重新提交修改后的文件,可直接点击需修改文件右侧的“选择文件”,用新文件覆盖旧文件即可,记得覆盖后一定要再次点击“提交作品”。

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张志刚QQ:58158254,0576-8866034313586111887(681887)(微信同号)

本次比赛时间较紧,文件上传截至时间为5月6日晚上23:59,届时将关闭上传系统开启评审,如未能在上传系统关闭前完成材料上传的视为放弃比赛,敬请按时完成上传。

教务处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