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做好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中共台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持续做好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直属附属医院:

2021年五一、端午将至,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切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

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把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采取有效措施,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发信号、提要求、敲警钟,把正风肃纪、廉洁过节的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二、严明纪律,严守纪律规矩

各单位要重申《台州学院正风肃纪十项规定》,严明纪律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上级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并对照自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守住行为底线,强化自我约束。党员干部更应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实的行动举措,带头遵守相关纪律要求,管好身边人、身边事。

三、强化监督,严肃执纪问责

校纪委将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对五一、端午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监督检查,严查享乐、奢靡问题,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坚持严字当头,对师生举报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坚决从严查处纠治,精准执纪问责,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举报电话:0576-88665794

举报邮箱: jsc@tzc.edu.cn

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箱设在 椒江校区 行政楼一楼大厅

临海校区 教学楼连廊下

                    

 

中共台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