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对外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马学院副院长盛跃明为三门县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量:

助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盛跃明在三门县行政中心大会堂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李昌明主持并讲话,蔡周钧、吴善灵等县领导参加。

 

报告会上,盛跃明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怎样的百年、百年党史四个时期及我们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李昌明指出整个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是一堂系统梳理、资料详实、生动鲜活的党史辅导课,又是一次感染人、启迪人、激励人的专题党性教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内容转载自掌上三门公众号,略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