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对外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林伟应邀为仙居县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量:

421日,第四十九期“仙居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伟应邀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颜海荣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王斌达、陈红雷、章维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在报告中,林伟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温铭记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六大重点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史料丰富、逻辑严谨,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党史辅导课,对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颜海荣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洗礼需要,也是激励干事创业、开创发展新局的思想赋能需要,更是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自我革新需要。全县各级干部要提高站位抓认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守正创新抓推进,既学好用好系列党史学习读本、《习近平在浙江》等生动教材,又立足仙居特色、仙居实践,结合仙居的党史资料、红色资源,活学活用,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担当作为开新局,牢固树立争先创优、争先进位、争先恐后”“三争意识,紧紧围绕建设四地一县的具体要求,以旺盛斗志持续攻坚四大突破口,加快打造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给仙居的百姓、仙居的未来交出一份无愧于心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