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马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量:

412日上午,窗体顶端

4月12日上午,马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第7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工作,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盛跃明围绕“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作主题发言。他认为,要科学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十六字总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信仰、道德和实践的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7周理论学习安排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