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马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量:


10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及整改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学校党委提出的“十问”,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政课获得感”多次围绕“提升思政课育人效果”“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打造思政金课”等主题组织专题研讨和师生座谈。

会上,党总支班子围绕高校思政课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我校思政课1+N”改革的探索与成效”“思政课1+N”改革持续推进的制约因素持续推进思政课1+N”改革的路径等调研成果展开深入交流,结合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和整改清单探讨破解思政课“不好上”“上不好”难题的具体措施,坚持多措并举推动“1+N”改革,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提升学生思政课获得感老师上思政课的成就感。

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