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关于征集校地合作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量:


推进校地深度融合,深化“校企协同、双核强化、学做相融”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我校学生服务台州科技创新的能力,强化学生融入台州产业发展的意识,我校拟在“十四五”期间立项一批面向校地合作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现向各学院征集校地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

校地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课题重点面向我校已挂牌成立的产业学院、校地合作科研平台、教师发展学校及与我校深度合作的企业、学校。征集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应有具体的任务要求和结题要求;课题选题以适合我校学生专业能力水平为宜;课题内容鼓励多专业融合、多学科交叉;鼓励以跨专业、跨学院形式组建学生研究团队,逐渐形成具有高、中、低年级持续更新的研究梯队;鼓励课题在持续多轮次迭代研究中升级优化。企业应为课题指导配备企业导师,课题联系学院应为课题指定联系老师。

本次征集的校地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课题数量不限。希望各二级学院持续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组织教师深入产业学院合作企业、科研平台、学校对接商定一批校地合作大学生科技创新课题,积极争取合作单位为项目研究提供经费支持,以社会和产业力量促进我校人才培养。

请各学院于2021年4月30日前将课题征集表(附件1)和课题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57081274@qq.com

联系人:项懿,联系电话:88660805。

 

教务处

2021年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