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贝静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浙江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贝静红率考察团一行12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林伟、党总支书记张礼强和相关教师参与座谈并陪同参观。

学院院长林伟对贝静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浙江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较强的师资队伍,在学科建设、课程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是贵学院的“三中心”(中国特色海洋观研究中心、浙江海洋大学蚂蚁岛精神研究中心、浙江海洋大学中华传统海洋文化研究中心)“两基地”建设(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浙江海洋大学基地、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颇具特色,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此次来访也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入交流,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围绕思政课教学改革、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开展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来宾还专门就我院的学科发展规划、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和思政课“1+N”教学模式改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咨询和具体交流。

贝静红代表考察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和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凝练,积极融入长三角,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