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量:


 

510日上午,马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会议。

会上,张礼强领学了《问答》第一至第三篇章内容,他在交流学习体会中谈到,《问答》紧跟社会实践发展步伐,聚焦理论热点难点,回应干部群众关问题,以问答的形式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对于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是坚持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部生动教材。他强调,新征程上,我们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还通报了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开展指导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回顾总结了上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了学院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