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翁丽芬走进我校思政课堂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量:


11月18日,全国人大代表、椒江区大陈实验学校校长我校德育导师翁丽芬走进我校思政课堂,为2020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两个专业150名大学生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翁丽芬以《奋斗的青春最值得》为题,结合自己32年来在大陈岛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大陈岛上的垦荒人、垦荒故事以及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大学生如何继承和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同时,她还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八大、第十三届全国人代会的所见所闻所感,深刻阐述了大学生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重要意义,以此勉励现场青年大学生发奋图强、报效祖国。

作为一名新垦荒人,翁丽芬扎根海岛、辛勤耕耘大陈教育事业事迹和精神赢得了同事的尊重学生的爱戴家长的信赖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学。

翁丽芬台州市椒江区大陈实验学校校长党的十八大代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宝钢杯中小学中青年杰出教师银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