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崔凤军进思政课堂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量:

 

20201113日,校党委书记崔凤军书记用一天的时间,分别材料科学、材料物理、助产学、康复治疗、视觉设计等专业思政课堂同学们一堂《何以赢得未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精彩专题

崔凤军以时间节点为逻辑主线,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主题、新发展格局、新发展背景等四个层面,全面阐释了历史上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展望了“十四五”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以宏观格局、远大视野和深刻见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我国高等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从而激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秉持终身学习理念,积极投身学习型社会的建设,为增强综合国力、增进民生福祉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同学们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19级视觉传达设计的王冰钰说,崔书记的课精彩生动、风趣幽默,使我对中国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19级材料物理的张玉琪说,崔书记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延伸和分析,让我们对2035年的目标充满信心,受益匪浅。 19康复治疗的严嘉栖说,崔书记讲到了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99年的风风雨雨,99年的励精图治。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的今天。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成为好的接班人。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给思政课提出的更高要求,台州学院思政课“1+N”改革积极融入时事政治元素、特色人文元素,上接天线、下接地气,逐步打造具有台院特色的思政课改革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