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学院助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量:

1031日下午,窗体顶端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11月31日下午,我院与椒江农商银行洽谈党建合作项目。党总支书记张礼强、副院长盛跃明以及相关师生参加会议。

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宗旨,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深度合作,马学院将在下一阶段选派师生团队前往农商银行从事党建特色品牌建,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同椒江农商银行持续开展党建合作,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践行“服务地方”工作的充分展现,同时也为学院师生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实践平台。

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区域化党建合作项目。通过选派师生党员为黄岩区澄江街道、国网台州供电公司、椒江农商银行合作单位党组织作党建讲座、员工培训、项目开发等,助力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创新。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