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学院与大陈供电所共建思政课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量:


1026日,台州学院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国网椒江供电公司大陈供电所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林伟院长代表学院对大陈供电所提供实践教学平台表示感谢;郭一均副所长代表供电所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共谋发展。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授牌仪式后,郭一均以“大陈电力垦荒史”为题给来访师生上了一堂鲜活的主题教育现场教学课,详细讲述了三代电力垦荒人接续奋斗的故事。海岛电力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美丽大陈”的殷切嘱托,全力加强电网建设,守护海岛光明的不凡业绩,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师生们参观了“浙江好人”“感动台州人物”“垦二代”台州学院德育导师、大陈供电所党支部书记王海强的劳模工作室。双方还互赠了图书。

此次授牌是马学院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优化实践教学载体的重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