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再添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量:


            

    作为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举措之一,马学院积极对外开拓,加强院地合作,谋求实践教育基地数量的提升,近日成功与玉环市龙溪镇党委、政府达成协议,在该镇乡村振兴示范村——山里村建立思想政治课实践教育基地。

10月16日上午,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龙溪镇山里村乡村振兴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伟、玉环市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可如、玉环市龙溪镇党委书记张国力、龙溪镇人民政府镇长郭海滨、原玉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耿礼文出席挂牌仪式。

郭海滨镇长主持挂牌仪式,张国力书记致辞,林伟院长宣布“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课实践教育基地”成立。

山里村2014年被评为浙江省美丽宜居示范村。2015年,山里村“动漫花谷”获批成为国家AAA级旅游区。党的十九大之后,该村充分挖掘自身的资源优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