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增开每周四临海校区至椒江校区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在上阶段全校范围内征求2021年民生实事活动中,有部分老师建议学校增开周四临海校区至椒江校区的晚班车,方便老师周四下午在临海校区开会、完成相关工作后返回椒江。经研究决定,从2021年4月1日开始,每周四增开临海校区至椒江校区的晚班车(需提前预约),具体运行方式如下:

一、增开班车运行时间为正常工作日(不包括寒暑假以及期末考试期间),每周四晚上从临海校区影剧院门口出发,直达椒江校区。

二、临海校区的发车时间为冬令时(101-次年430日)1950;夏令时(51-930日)2020

三、因目前校车运行紧张,更大程度节约学校资源,增开的班车实行预约制。

四、为了便于安排车辆,更好服务老师,请乘车的老师在当天16:30前通过电话联系后勤服务管理处车队负责人金明宇(电话号码:13336759788)登记确认,车队将根据预约人数安排车辆。

台州学院后勤服务管理处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