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子女入读椒江校区心湖幼儿园摸底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量:

 

州学院委员会文件

 

 

台学院工发〔2021〕3号

 

 

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子女入读椒江校区心湖幼儿园摸底统计的通知

各二级工会:

为解决教职工子女椒江入读幼儿园的困难,2020年6月学校开始启动椒江校区心湖幼儿园的筹建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今年9月将正式开园招生。根据教育部《幼儿园教育设置标准》,心湖幼儿园的规模为4个年级7个班级,分托班、小班、中班和大班,为顺利做好第一年的招生工作,现开始进行2021年秋季入读椒江校区心湖幼儿园的摸底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范围为我校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

2、幼儿园托班的入学对象为2018年9月1日—2019年2月28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3、幼儿园小班的入学对象为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适龄儿童。

4、幼儿园中班、大班的入学对象为插班儿童。

请各二级工会做好相关教职工的通知工作(尤其是外出进修人员),做好符合条件需要报名教职工的审核摸底统计工作。符合条件需要报名的教职工需带户口簿到各分工会处报名。各分工会于3月31日之前将《2021年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椒江校区心湖幼儿园就读意向摸底统计表》电子稿钉钉发校工会高巧处,纸质稿盖章后交校工会(椒江校区:行政楼310;临海校区:行政楼335)。此次统计只用于摸底调查,不作为入学依据。

     咨询电话: 88660983;85137011

     附件:2021年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椒江校区心湖幼儿园就读意向摸底统计表

                                                  

 台州学院工会

02021年3月19日

 

 

 

 

 

 

 

 

 

 

 

 

 

 

 

 

 

 

 

 

 

主送:各二级工会

 台州学院工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