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高飞教授持续开展基层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量:


自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台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高飞应邀先后赴黄岩区纪委区监委、黄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黄岩区经信科技局、黄岩区北城街道、黄岩区交投集团、临海市人民法院、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浙师大附属泽国高级中学等多个单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变与不变》为主题,围绕“变”与“不变”的唯物辩证关系,通过呈现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辉煌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梳理总结了党带领人民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和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讲座受到各单位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倍受感动与鼓舞,深受启发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