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马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量: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114日上午,马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校党委巡回指导组马斌、郑殷珏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先集体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院长林伟、书记张礼强、副院长盛跃明先后逐一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岗位、学习和生活,实实在在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全面开展自我检视、深刻剖析,找问题查不足,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互相提醒警醒,达到了寻找差距、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班子成员表示要按照找到的问题努力缩小差距,不断加强学院自身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