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理论团队召开期末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量:


20226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理论团队举行第二十一期团队活动暨期末总结交流会,盛跃明副院长主持会议。

团队成员就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科研进展做了总结回顾,对暑期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展望,就科研上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开展热烈的讨论,并交换了各自心得和经验。

孙其昂教授对成员们半年来的科研表现进行点评,并联系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就论文发表、课题申报等成员普遍深受困扰的问题做剖析和解答,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孙教授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解读“十四五”时期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发展举措、政策措施等。要求成员教师把握政策导向,结合自身实际,自觉扬长避短,发挥地方性高校教师的独特优势,立足地方开展学术创新,为地方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成长为有区域影响力的“地方性学者”。

盛跃明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并布置了下一次活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