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党史、铭初心、化实干---马学院全力助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学党史、铭初心、化实干---马学院全力助推基层党史学习教育

为充分发挥马学院教师的专业优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马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号召,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台州各地开展理论宣讲助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不完全统计,自台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已为地方各界贡献了30多场次的主题宣讲报告。林伟院长先后为仙居县委四套班子、台州市检察院、台州湾新区、浙江省临海监狱、临海市大田街道、大田成校、黄岩区城投集团等单位作《奋斗新征程、启航百年路》《学党史铭初心化实干》等主题报告;盛跃明副院长先后为三门县委四套班子、亭旁镇党政干部、黄岩区西城街道、温岭大溪供电所、大洋派出所党员干部作《奋斗新征程、启航百年路》《中国共产党百年精神谱系》等主题报告。高飞教授为黄岩区纪委区监委、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经信科技局、区北城街道、区交投集团、临海市人民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浙师大附属泽国高级中学等多个单位作《中国共产党的变与不变》主题报告;周军虎副教授为黄岩区江口街道办事处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眸》主题报告;高伟军博士为台州湾新区三甲街道、黄岩区高桥街道作《长征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主题报告。

面向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是对我校“百场党史主题宣讲活动”的积极响应,是马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特色项目之一。马学院全体党员坚持理论学习、理论传播和理论践行相统一,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主力军作用,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