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学院红色宣讲团助力全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量:


 

为发挥学科优势和理论专长,马学院遴选精干师资,组建“习语清风”红色宣讲团,深入台州各地各单位开展理论宣讲,送习语清风”,践行担当作为,积极发挥思想引领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助力全市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据不完全统计,9月中旬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红色宣讲团已为地方各界贡献了10多场次的主题宣讲报告。林伟院长先后为椒江区葭芷街道全体党员、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员干部、建工学院师生党员、椒江区白云街道全体党员、临海市管领导干部等作题为《八八战略在浙江的实践》、《垦荒精神解读》等主题报告;盛跃明副院长先后为温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黄岩区澄江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国家电网椒江供电公司党员干部等作《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垦荒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主题报告。高飞教授为台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历史视野下的党的建设历程》主题报告;晁乐红教授为台州市直中小学教师党员作《大陈岛垦荒的当代意蕴》主题报告;高伟军博士为玉环市管领导干部作《中国共产党的早期历史及当代启示》主题报告。

“习语清风”红色宣讲团是马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特色项目之一。马学院全体党员坚持理论学习、理论传播和理论践行相统一,带头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