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外出进修和报考研究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量:

窗体顶端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鼓励教职工在职学习,提高学历层次,提升学术能力,根据《台州学院教职工继续教育管理规定》(台学院发〔2018152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教职工申请2022年度外出进修和报考研究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外出进修和报考研究生的教职工请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台州学院教职工培训进修申请审批表》。各学院要根据学校继续教育有关规定,结合本学院实际,对申报人讨论研究后,由学院负责人网上审核。各学院还需填写--学院2022年安排教职工进修情况汇总表”(附件2(纸质表格需学院签字盖章,电子表格发送至790987738@qq.com)。纸质材料一份请于930日前报送人事处

2.进修时间,按一年12个月或一学期6个月申报;进修时间为3个月及以上者均须申报审批。

3.本次进修计划含攻读博士、硕士及国内外访学研修等,一般每年集中申报一次,网上申报时间截止到930日。

4.所有参加进修教师在录取后须持入学通知书(接收函)和《台州学院教职工继续教育介绍信》(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到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完成学业后应按期返校,及时到所在部门报到,并将《台州学院教职工继续教育回校工作报告单》(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及相关证书报送人事处。

5.参加进修教师在外出进修前未到人事处办理手续者,在年度考核中不享受进修人员考核相关政策。

6.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注意事项:

1)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s://once.tzc.edu.cn/,进入网页后请点击右上角“服务中心”,找到“教职工培训进修申请”。

2)申请博士后、访学等进修形式选择“非学历进修”;审批进度可以在本人账号中查看,操作方法: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点击申请后,流程是“绿色”代表已审核完,“蓝色”是正在审核(未审核)。

3)请大家认真填写,若有失误退回,再次提交申请时须所有相关部门再次重新审核。

本次进修申请涉及2022年度全年计划(包括外出访学,报考在职研究生和非定向研究生等),请各个部门务必通知到位,避免漏报。

已过正常进修年限尚未取得学历(学位)的教职工,如确实无法完成进修任务,应及时办理终止学历进修申请手续(填写《台州学院教职工终止学历进修申请审批表》(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交所在部门,经所在部门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交人事处)。

联系人:卓锋 电话:88661767

附件:1.《台州学院教职工继续教育管理规定》

2.-----学院2022年安排教职工进修情况汇总表

 

台州学院人事处

2021913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