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七期“我们面对面”|会创勇闯,智慧引航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量:

为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业实践活动能力,3月20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实践部举办的第七期“我们面对面”活动在教学楼1107教室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浙疆红·山海情”项目负责人王奕天作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分享。

王奕天从四个方面为同学讲解,他首先从社会实践出发,向同学们展示了由学校的各类社会实践团体,讲述了该如何进行社会实践的组织与设计。其次,王奕天为同学们提供了关于各类竞赛与科研项目的相关信息,以自身经历对参加竞赛和项目的同学提出建议。接着他强调了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的双向奔赴,两者往往是互相结合。最后,王奕天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的经验与技巧,帮助大家系统性的认识如何进行创新创业比赛。

到此“我们面对面”第七期顺利结束,希望马院学子们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将学习经验付诸于实践,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