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胡云进到我院调研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3月22午,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胡云进一行人来到我院调研、考察、交流学科基地建设工作,学校社科处高平处长陪同考察,学院院长张天华教授及一体化中心研究中心团队成员王在亮、李正军吕漫等参加座谈。

张天华对胡云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研究基地她从基础保障、研究规划、队伍基础、学术能力、社会影响等五个方向详细为绍兴文理学院领导进行了汇报,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研究基地依托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技术手段,致力于构建一个集教学、研究、实践于一体的思想政治教育平台,为台州市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基地充分借鉴了国内许多省市先进的思想政治教育经验,同时结合我们台州市的实际情况,形成了具有台州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地方创新特色

胡云进代表考察组对张院长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他对台州学院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研究基地建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未来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加强合作,为推动全省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共同开拓浙江省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