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获全省高校《课说浙江》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由省教育厅、浙江工商大学主办的2022年教育部“一省一策思政课”《课说浙江》高校教学比赛决赛于7月17日下午在浙江海宁举行,本次教学比赛以“共同富裕”为主题,并在“腾讯会议”同步直播。

马学院杨宇琦老师以《从“十大共富城市”解读共同富裕》参赛,录制的视频课在全省各高校提交的4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15名决赛选手。决赛采用现场授课的方式,每位选手限时10分钟。杨老师沉稳老练的教风教态、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得到评委的好评,喜获一等奖,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风采。

教育部“一省一策思政课”《课说浙江》是充分发挥浙江省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并在省级层面打造的品牌教学项目,目前已在全省各高校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