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则新校长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量:

9月4日上午,校长金则新一行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整体搬迁后的教学工作、办公环境等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学院新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伟围绕学院暑假搬迁、新学期教学管理规划、人才引进以及平台建设工作等作具体汇报。此外,林伟院长还介绍了学院中长期建设的发展目标,表明学院也会一如既往地助力学校“一三五”发展,参考《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弥补短板,培育特色,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金则新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积极谋发展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同时,他联系学校“一三五”战略发展目标,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进人才。加快引进高层次领军型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二,谋长远。集中优势办大事,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提炼学科发展特色,将“大陈岛垦荒精神”和民主恳谈结合起来,凸显地方特色,构建重点发展学科,做到既“顶天”又“立地”,尽可能实现跨越式发展。第三,抓提升。结合学校申硕目标和省高校业绩考核指标,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计划,将落脚点放在培育和产出标志性成果上,做到“所有指标有人盯”,落实目标蓝图,实现全方位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