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队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学习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9月1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受到了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华教授详细介绍了该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林伟院长也介绍了我院今后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规划。随后,各教研室分开进行交流,双方结合各自学校、学院和区域的特点,围绕专业设置、特色项目、专项经费等主题开展了深入探讨,就双方共同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换了意见和思路。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拓展了视野,扩大了思路,为以后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