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学院获首个订单式教师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量:


近日,路桥教育局公布了订单式教师培训项目中标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获得了其中的一个订单式教师培训项目——路桥区教师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这是我院首次获得该类培训项目,据悉也是浙江省订单式教师培训项目实施以来我校获得的第二个该类项目。

订单式培训项目是根据教育部门的实际需求,由培训机构量体裁衣一单一方案定制个性化的培训方案,以竞争性的方式获取培训订单为获得此次订单式教师培训项目,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进行谋划,围绕区域中小学教师的实际需求,聚焦师德规范、文化素养、综合育人等,进行项目设计,整合全校师资,丰富课程内容,努力提升培训质量。

此次中标订单式培训项目,体现了教育部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实力和培训能力的认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地方教育部门合作,积极拓展订单式培训,为更多中小学教师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