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台州市社科联主席严钢莅临一体化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量:


 

2024年3月14日,台州市社科联严钢主席一行,在副校长、党委委员李建军陪同下,莅临台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一体化研究中心的工作状况、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并为思政课教学研究、高水平平台建设、高水平成果产出等相关工作提供指导。学校人文社科处高平处长,一体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基地负责人张天华教授,市社科联其他领导同志、部分团队成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13D84

在一体化研究中心,张天华教授首先对市社科联严钢主席、副校长、党委委员李建军等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市社科联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一体化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副校长、党委委员李建军表示,一体化研究中心是台州学院、台州市的一张名片,在浙江省相关研究领域也有一定知名度,是台州学院的一个重要学术增长点。严钢主席对一体化研究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一体化研究中心在推动台州市人文社科研究、促进学术交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