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学院部署大陈岛垦荒干部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量:

4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校党委会关于成立台州学院大陈岛垦荒干部学院的决定,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干部学院相关工作。

会上,林伟院长首先指出,干部培训工作是马学院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切实做好干部培训的硬件建设、课程开发、师资优化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努力把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大做强。对干部培训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以下安排部署:一是必须抓早动快,积极做好干部学院挂牌筹备工作,办好五月份的第一期澄江街道农村基层干部高级研修班;二是加强课程研发,设置个性化菜单,课程要有针对性、实效性、启发性;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课程开发倒逼学院教师提升科研和教学能力,督促教师把广大学员最希望了解的前沿理论、最迫切解决的各类问题转化为科研选题和学术成果。

会上,还明确了干部学院工作的具体责任分工。与会人员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加知识储备,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课程内容;要加强沟通,尽快进入角色,创新工作思路,拓展社会合作渠道,不断取得培训工作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