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培训  >  对外培训  >  正文

对外培训

林伟为中国移动台州分公司党员干部宣讲垦荒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垦荒精神,中国移动台州分公司党委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12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朝良带领全市党(总)支部书记共31人走进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开展现场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林伟为客人讲解垦荒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一次登岛”“两次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追忆大陈岛垦荒那段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深刻解读“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价值和丰富内涵。

下午,林伟为分公司党员干部作“学党史不忘初心 忆垦荒传承精神”辅导讲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阐释大陈岛垦荒精神的历史背景、深刻内涵,以及升格为台州城市精神形势下,对台州大湾区建设及移动公司培育新动能、助力市委市政府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指导意义。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理论专长,争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排头兵,充分彰显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