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马学院党总支专题研究学习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两个标准”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量:

 

 

5月13日,马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专题研究学习“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印发《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林伟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引领发展等六个方面对省厅文件进行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党组织建设提出了要求。林院长强调要充分发挥马学院的专业优势,要走在学校前列做好基层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建设规范化党支部等工作;要以党建引领全院工作的开展,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抓手,切实提高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水平。

张礼强书记在总支委员们进行认真研讨后作总结发言,张书记要求从加强学习悟透精神、对照标准完善制度、细化要求狠抓落实做好台帐强化督查等四个方面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推动“两个标准”正真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