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量:

5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礼强主持了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书记向与会教师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陈奕君书记五四专题宣讲报告;开展了师德学习,学习了玉环教育系统的“超人” 首届省功勋教师郑青岳的先进事迹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师工作部的一篇教育材料《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对学术不端零容忍》等。此外,张书记还向大家传达了文件《关于开展规范教职工网络行为行动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与要求,全体教职工现场签订了《台州学院教职工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

学习会后,林伟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把理论学习作为指导实践的精神源泉,进一步做好大陈岛垦荒精神的学习与研究工作,在教书育人和社会服务中用实际行动来为学校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