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教工党建  >  正文

教工党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9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凌宣布了校党委组织部的有关学院党支部调整情况的批复情况,传达了学校《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介绍了22项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就做好相关工作部署了马院重点十项党建工作任务;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校纪委关于持续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还分别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和《中共台州市委关于开展向郭口顺同志学习的决定》。

王凌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质量,积极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在六个方面“下功夫”;要学习郭口顺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典型,学习先进,并要认真学习《条例》,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警示教育;要切实抓好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以大陈岛垦荒精神为引领, 推进“习语清风”党建品牌创建,顺利完成党总支、党支部的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