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大陈岛垦荒精神管理研修学院承办椒江农商银行党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量:

 

511日上午,由我校大陈岛垦荒精神管理研修学院承办的椒江农商银行党员学习班开班仪式在椒江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先龙出席并为学习班开讲。椒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曦,椒江农商银行行长陈小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椒江农商银行相关党员同志近180人参加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伟主持仪式。

陈曦在仪式上讲话。他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和“怎样学”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学习的意义、学习的目标和学习的方法,并对参与本次学习班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学习的要求。他指出,集中学习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使我们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守住政治底线。他希望,学员们能充分认识到此次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委各项工作的部署上来。

为期两天的学习班将主要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党建、城市精神等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自信与大陈岛垦荒精神》、《从党建角度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新时代从严治党的理论与实践》等四个专题报告。本学习班是大陈岛垦荒精神管理研修学院本年度举办的首期研修班。根据学校的部署和安排,研修学院将在近期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