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量:

 

 

为实施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全面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水平持续提升,5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了“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三项,分别是公开课观摩活动、结合公开课进行的说课程活动、优秀课改案例经验推广活动。徐立新、倪侃等10位教师登上讲台,做了精彩讲课和发言,充分展示教师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较强的课堂教学能力以及个性化的教学风格通过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交流,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手段,有效地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对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高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

最后,盛院长做总结发言,他说各位老师展示出的亮点值得大家学习,提高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是一个长期艰苦努力的过程,改革需要创新精神,希望广大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思考、勇于创新,积极推进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思政课堂实效性,真正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