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华携各教研室主任到访我院,就马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我院院长林伟、副院长盛跃明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林伟院长首先对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教学改革与特色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正在推进的“1+N”教学模式改革以及思政课机考的实践经验。随后,双方围绕如何通过相关平台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以及如何更好地通过机考实现思政课的考务管理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师均表示两院有众多共同之处,他们非常珍惜此次的交流机会,并由衷地希望大家能从此次交流中汲取学院发展的宝贵经验,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共谋未来的发展。双方就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密切合作、共同进步等事宜达成共识